top of page

北京太极禅院公益义拍座谈会在佛山召开,太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体动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13日

TJZ01.png

2019年1月11日上午,马云、李连杰共同发起创办的北京太极禅院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将举办公益拍卖会。太极禅广佛地区代表、太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初与东方盛世集团主席姬鏞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北京太极禅院、体动国际全球体育发展基金的代表及体育行业与知名企业的数十名行业专家大咖共襄盛会,多角度探讨体育产业热点及发展机遇,太极禅公益拍卖会关注弱势儿童群体,体育与公共外交等内容进行交流,活动成果显著。

本次公益义拍座谈会是由北京太极禅院主办,佛山太极禅生活馆承办,并邀请了东方盛世集团主席、广东省公共外交协会委员姬鏞倡;澳门体动未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政协常委陈振豪;体动龙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家三展香港发強体育会会长、总教练谭定邦;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创始人、青海省政协委员沈慧林;中国国家注册拍卖师、湖北省政协委员金玲;奥运冠军林跃;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倩倩;佛山回归文化全播有限公司董事区永联、香港卓越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宁作华、广东澳特新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谦、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书法教师周志峰、淳翰艺术馆馆长吴瑞玲、佛山市民办教育协会工联会主席姬晓军、佛山太极禅艺术顾问马哲行等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与佛山商界人士代表共同探讨太极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开展状况与未来发展的方向。

据太极禅广佛地区代表区初介绍,2019年北京太极禅院公益拍卖会正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于2019年举行,此次公益拍卖的艺术品主要以宋代瓷器为主,拍卖所得将主要用于贫困地区、流动儿童等弱势群体推广太极文化。

北京太极禅院项目负责人王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王淼介绍:北京太极禅院是注册在北京市民政局的非营利性质的社会公益组织,并且通过北京市民政局评估,获得了4A级社会组织等级。通过发起、实施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太极禅文化,认同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北京太极禅院关注健康,注重身心的成长与平衡,将太极的阴阳哲学与智慧,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旨在为现代人打造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能够更自信、勇敢、包容的面对生活中的问题,阴阳的看待生活,体会生命的意义。同时,北京太极禅院更注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希望可以身体力行的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乐土。

东方盛世集团主席、广东省公共外交协会委员姬鏞倡作为此次体动国际的代表出席并签约。姬鏞倡介绍:“体动国际 (东方盛世集团前身) 是由中国世贸集团和多个国际体育管理团队发起创立的体育服务平台,致力于引领和扶持中国体育旅游产业走向“国际化”、“产业化”和“战略化”创立三化工程。紧跟中央体育文旅发展政策,配合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打造海外IP和国内IP和体育旅游合作。全球体育服务提供者通过体动国际这个产业平台,可为内地体育产业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再凭借体动国际广阔的体育品牌资源,协助国外企业“走进来”。借由本次发布会,东方盛世集团还进行了全国极限运动的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被各方代表定位为共同逐梦奥运的开端,希望透过多方合作,有效地为太极禅引进国际品牌授权、国际一流产业专才、国际管理及市场推广经验,与多个国际著名基金、赛事和国际旅游城市多元化合作,全面拓展中国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促进内地文旅产业的长远发展,迈向国际化。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太极禅品牌,希望在未来全民健身发展的征途上,以太极精神海纳百川融合各界资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