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福布斯中国中日未来产业论坛在苏州举行 MSI集团受邀出席

2020年10月23日

10月23日,2020福布斯中国中日未来产业论坛在相城区举行,中日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科技载体负责人等约3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发展战略,紧扣大数据(区块链)、数字金融、先进材料、工业互联网、智能车联网、生物医疗六大未来产业,打造中日前沿交流平台,引导和推动中日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技术服务和战略升级,加速构建集产业、人才、技术、资本等发展要素于一体的中日产业生态圈。

现场,福布斯“中日优秀企业榜”“日中优秀企业榜”发布,一批中日优秀企业获颁奖。

福布斯国际集团总裁洪秋伟致辞时表示,去年福布斯在相城举办了30岁以下精英峰会,聚集了许多青年人才,今年在相城,我们又聚集在一起,围绕六大未来产业探讨产业升级与变革。预祝两国关系向好发展,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福布斯日本主席兼出版人高野真(视频致辞)表示,覆盖苏州相城全域的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使得相城走在了中日经贸合作的前沿阵地,相城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吸引了大批日企入驻。希望双方能够借论坛为契机,促进中日资源对接,拓宽合作领域。

日企代表、恩克斯投资有限公司生产总部总经理大岛一浩说:“近年来,中国的制造业发展尤为迅速,相城作为中日合作前沿,凭借优质的服务、有利的政策、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十分诚意的招商引资,不断吸引日资企业入驻。期待此次活动能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1.jpg

当天,相城经开区COCOSPACE东京离岸创新中心、日本康复产业苏州创新中心揭牌。

MSI集团很荣幸受邀出席由福布斯中国举办的“2020年福布斯中国-中日未来产业论坛”。 会场来自中日多家知名企业家,包括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科技载体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聚焦未来六大产业,包括大数据(区块链),数字金融,先进材料,工业互联网,智能车联网,生物医药产业。 我方与各界企业代表们互相交流专业观点、独到见解与创新经验,希望进一步促进中日资源对接与文化交流,开创共赢未来。 MSI集团受益匪浅,再次感谢福布斯中国邀请。

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