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67.7亿元!曹妃甸又迎新机遇!

2019年5月14日

CFD.jpg

5月13日,台湾工业总会客商来曹暨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67.7亿元。

翔鹭腾龙集团创办人陈由豪、翔鹭腾龙集团曹妃甸项目总裁黄耀智、漳州台商协会会长、天下企业机构董事长林伯彦、台湾工业总会企业家代表、知名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市长丁绣峰和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先后致辞;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及曹妃甸区四大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是密切冀台经贸文化交流、增进“两岸一家亲”情感的务实举措。伴随“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唐山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预期,正在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成为海内外聚焦、投资者青睐的发展热土和黄金宝地。

曹妃甸作为北京和河北共同建设的协同发展示范区和省、市聚力打造的沿海增长极,深水良港、土地富集、平台众多等优势凸显,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政策红利加速释放,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活力迸发、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丁绣峰表示,开放共创繁荣,合作赢得未来。以翔鹭腾龙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在唐山投资兴业,充分彰显了广大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必将为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衷心希望台湾工业总会联合更多企业家到唐山投资创业,促进经贸往来,把握合作商机,共享改革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王立杰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冀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冀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大家把河北经济、社会、生态、旅游、文化建设成果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机遇和潜力真实地反映给广大台胞,为台商来冀投资兴业搭建桥梁,为冀台各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创造条件。

会前,丁绣峰、王立杰、孙贵石、杨华森等集体会见了陈由豪一行及与会知名企业代表;陈由豪一行及与会知名企业代表在曹妃甸区四大班子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曹妃甸工业区和新城,对我市沿海开放优势特别是曹妃甸的深水良港、土地富集、平台众多等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曹妃甸区政府区长张贵宝介绍了曹妃甸开发建设情况和投资环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华润曹妃甸LNG冷能发电项目、东方盛世曹妃甸文体产业项目、液化天然气罐式集装箱生产项目、超微米喷击机制造项目、乐荣汽车线束生产制造项目、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LNG储罐及车辆物流服务中心项目、真空管道交通制造试验厂及试验线项目。

bottom of page